卡曼:我們確實沒看見啊。誰搭訕誰還不是你說了算?
明七:難道我會搭訕一個高中生?
初冬語:為什麼不會?高中生多好啊,多年輕鮮啊。
明七:我老公難道不好?
卡曼:司南好是好……可是,山珍海味吃膩了,偶爾也想換換口味啊,司南能和高中生比?是比年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