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七:我什麼時候說過沒有道理的話?
司西:你難道沒道理的時候還了?
明七:你說,我什麼時候沒道理了?我是那種胡說八道?胡攪蠻纏?胡言語不講道理的人嗎?
司西:你是。
明七:你說是就是了?說的好像你很了解我似的……你去問你哥,問看你哥,我是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