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是男人,人不也是這樣嗎?
看什麼東西,不是都先看外表嗎?
別說看人了……就算是去買水果,都要挑選好看的。
人們喜歡花,喜歡所有漂亮的東西……不都是第一眼就被它們的漂亮吸引嗎?
就連……明哲。
不都是對自己漂亮的容貌一見鐘嗎?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