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自己真可憐。
即使哥哥本就沒有把放在眼里,但有哥哥在的場合,還是不敢造次,不敢去玩。
再看看明七……才不管哥哥那麼多呢。該玩玩,該喝喝,直接當哥哥是形人。
哎……
自己什麼時候才能像明七這麼霸氣,直接把哥哥當形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