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公主現在是真的完全不知道皇后是要做什麼了。
為什麼不讓其他人去喊父皇出來?
到底是為什麼?
從小就被生慣養著長到這麼大,什麼時候承過這樣的對待啊?
皇后這樣讓在這裡跪著,現在是真的覺得渾都難,從來都沒有承過這樣的對待,六公主覺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