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房跟二房分家之後,大房的人其實就已經完全是把這個首輔府當做是自己的家了。
而且從二房走了之後,大房的生活無比和諧,下人們再也不用擔心二房那邊會罵自己笨手笨腳的,也不用擔心自己會不會被二房那邊利用之類的,大家都十分認真的在做自己的事。
外面有許銘城這個首輔以及許文棟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