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走吧走吧。」
有人覺得十分沒有意思,甚至開始後悔,覺得自己就不應該到這個地方來。
「走了,」其他人也是一臉沒趣的樣子,實在是有些不太樂意再繼續留下來了,抬腳就上了馬車打算走人了,但上了馬車之後又跟想起了什麼似的,刷的掀開了簾子問道:「你們覺得,這次誰會是最生氣的那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