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能駕駛戰鬥型飛車戰鬥,那簡直就像是拍科幻片,帥呆了啊!
而且你能打得著別人,別人打不著你,這不是和坦克沒有什麽區別了嗎?
至於隻能抵抗三級……誰說今後不能升級?
如果能升到五級,六級,甚至再大膽一點,七八級,豈不是一臺飛車就能橫掃玄界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