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音回憶著,跟謝寧最後一次見麵就是在CG大廈對門的餐廳裏吃午餐。
難道那一次自己真的傷了他,他才會決定要離開紐約,甚至連影都不顧了?
可是不對呀,如果按謝卓琳說的,回來幾天後謝寧就不辭而別離家出走的話,那麽又是誰布局拍下他們兩人的床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