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,他就睡在這間病房里。
紀飛本來要接紀子明回去的,見紀子明還要睡在醫院不由有些奇怪:“你不是和方采薇說了,你今晚回家睡嗎?
又在醫院睡做什麼?”
紀子明說道:“我答應,是因為態度強烈,但是為我而傷的,我肯定要守著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