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King,總裁辦。
韓季覺得,boss肯定和黃恩恩吵架了。
絕對的。
連續三天,boss變工作狂,不分白天晚上,簡直要把自己熬死的節奏。
而且,之前一直準時吃飯,現在又變了「隨緣」。
這樣下去,胃疼是肯定的。
偏偏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