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小黑。
因為我生出來的時候沒有哥哥白,母后以為我才是那個男孩,所以就我小黑。
我覺得母后一點都不疼我,小時候還不曾意識到“小黑”這個小名有何不妥,可現在我已經五歲了也懂事了,自然知道母后喚我名的時候,那些宮看我的眼神都是什麼意思。
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