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有些人生來就那麼幸運呢?
有顯赫的家世,有姣好的皮相,自己也有卓越的能力,總之,方方面面都是上帝的寵兒。
而有的人一生下來,就苦難不斷,于是,什麼都不敢爭取,別人稍微對自己好點,就恨不得為對方掏心掏肺,多麼的可憐可悲又可敬啊,然而,這樣的人,只會被人笑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