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若是他一點都不救的話,那顯然又會被人瞧不起,而現在,他的態度擺明了藥我有,這人到底是死還是活著,可不關他的事兒了。
這就看你們做家屬的決定了。
家屬要吃圣藥,好吧,那就吃,至于吃死了,那也不能怪他,家屬加持要吃的;可若是救活了,這里面倒是有一半他的功勞,畢竟圣藥是他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