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低調點好,至給人造一種瘋正不好治的覺。
再說了,這還得看個人質了,個人質這可就不好說了至于手中寫的這個藥方會不會被人記住,拿出去詢問,有那麼蠢嗎把所有的藥名都寫上去,一張紙上本就是八竿子都打不著的東西,倘若有人說這是鬼畫符,那你又怎麼知道這其中的哪幾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