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奧父母犧牲那年,李奧還沒上初中。
烈士子這個名頭,除了讓李奧收獲了周遭人的同,老實說,沒什麼用。
一個半大孩子,父母沒了。
什麼榮譽,什麼輝。
統統都是沒用的。
不是有那麼一句話嗎?
雖然自私,但卻是事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