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 妞妞站在他的面前,王虎說道,「妞妞,我是一個壞人,十惡不赦的大壞人。
」 「我真的很壞,真的很壞。
」 妞妞眼眶紅了,「我還小,什麼都不懂,但我知道你不壞。
你會給我買玉米吃,給我買茶喝,你不是壞人。
」 他聽到妞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