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六點,賀立琛準時從家裏出發,去接許希蕓吃飯。
來到許家,賀立琛見到了許希蕓的父母,禮貌地向兩位長輩問候,許家對賀家人的印象一直是高高在上,而且對賀家的後代也是很欣賞的,所以對賀立琛的印象一點也不錯,反而看到他的禮貌,
對他印象
極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