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這才意識到,如果改朝換代,他們這些就是舊臣。
可笑的是,他們還覺得寧知微要在京城立足,一定會來求著他們。
沒有他們,政事就要停擺,這個國家就要完蛋了。
人家不是要立足,是立國,質不一樣。
一朝天子一朝臣,開國皇帝怎麼可能啟用舊朝的臣子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