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的同學會,有幾個人沒有到場,有些是因為人在外地不太方便,而有一個,蘇挽歌記得戴世偉曾經提過一句,是因為不好。
說的時候帶著幾分同,因為蘇挽歌畢竟不是林悅,所以聽過一,也沒有繼續問下去。
但那個名字還有印象,遲偉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