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北璃到底有多想離開他,才會說出這種話來,沒有想過活著離開南孟王宮,就算真的活著離開了,還能去哪兒?回大燕嗎?
每每想到這兒,就只能苦的笑笑,再也不可能回到大燕了,大燕拋棄了,早已不承認是大燕的長公主了,嫁往南孟和親,對大燕百姓來說就是南孟的人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