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北沅負氣出宮,唯一的好消息就是據守宮門的人說,燕北沅出宮的時候是穿著男裝的,所以應該會更加安全一些,只是不知道這丫頭出宮之后會去哪里,什麼時候會自己回來,可真是讓宮里的人都碎了心。
云攬月覺得這事兒絕對沒有良妃說的那麼簡單,燕北沅的脾氣很好,因為之前一直不寵,忍耐力也不會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