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北榮雖然被幽在德王府,倒是輕松自在,聽聞他在府中生活的也不錯,尤其是跟王妃的,似乎是越來越好了。
皇帝一直關注這德王的近況,聽聞他什麼事都不做,整天都跟王妃膩在一起,倒是覺得這也不失為一件好事,或許這小子被關著關著就想通了,以后要過平平淡淡的生活,那他的擔憂也就不會存在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