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北榮從裘貴妃那里出來之后,也沒有在宮中逗留,直接回到屯兵營,安安分分的繼續做自己的事,完全沒有任何后續安排。
聽到這個答復的燕北秦只是笑了笑,并沒有多說什麼,燕北榮和裘貴妃這對母子,又怎麼可能這麼安分?尤其是燕北榮,他唯一的缺點就是沉不住氣,而這個缺點在皇位之爭上,可以說是致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