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宮就是如此,誰得寵誰就是霸主,都以為清人經過昨晚肯定是要得寵了,可是偏偏皇帝什麼都沒有表示,這說明什麼啊,說明清人已經失寵了,這回估計是徹徹底底的失寵了。
小小一個人,失寵了就比這宮里的奴才都不如,更別說是邊的丫鬟了,他摔碎了一套茶,素萍就想著去領一套新的,也不是軒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