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妃知道紅霞聰明,所以有些時候也忍耐了的脾氣,比如說那天竟然承認自己生氣了,不過是一個奴才,就算被打了一掌,被不信任了,又有什麼資格生氣?不管是出于什麼原因,都足以是死罪。
要不是看在聰明,對還有用,早就不留了,真是越給臉膽子就越大,還真以為是個玩意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