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嬪這幾天可勤快的很,每天早上準時到皇后宮中請安,還變著法的夸皇后這好那好的,更是對皇后送到延華宮的花護有加,權當是皇后好心賞賜的。
眾妃就不明白了,這瑞嬪什麼時候有這覺悟了?不過不得不說,皇后還是很吃這一套的,不僅沒有怪罪當初的不敬,有一次還特地留下聊了一會兒,這些話聽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