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織星對他的話很不以為然,這樣的裝扮,不提海邊隨可以看到,就算是走在大街上,像這麼穿的年輕孩子也是一抓就一大把。
這麼穿怎麼了?如果這就風,人家穿比基尼的不連人都沒法見了?
再說了,來到海邊,去沙灘是難免的,海邊溫度那麼高,穿那麼多不是自討苦吃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