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不就是負心漢嗎?
以前的歐庭,沒有邵悅星的時候,那是全心的都在工作上,不說是個工作狂,但是也基本上大部分時間都是給了工作了。
唐弘作為他的經紀人,也大部分時間都是陪著歐庭的。
現在歐庭有了心的孩子,唐弘和工作,可不就被拋棄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