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曦不用減,但是堅持運,其實是一件好事。
而從上大學之后,偶爾去社團之外,其他時間,真的很運過。
這次試了想要堅持運之后失敗了,就對自己真的是恨鐵不鋼。
為什麼不能堅持呢?
為什麼自己就這麼半途而廢呢?
不過,這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