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墅確實是別墅,從外觀來看還是一座相當漂亮的別墅。
完全歐式風的建筑,仿佛話世界走現實。
可是等真正進里面,才發現里頭跟外面是兩個景。
里面實在是……太臟了。
也不能說是臟,但是灰不溜秋的,一看就許久沒有人住過,上面沾染了不知多殘灰,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