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子琳卻是不屑的撇:“老家的房子啊?自建房?”
南宮恒對這些詞匯倒真是有些陌生,想了想,點頭說:“對,算是自建房吧。”
都是南宮家的人自己建的,所以,要說是自建房的話,似乎也沒什麼病。
陸子琳愈發的得意了:“自建房算什麼?大家現在都要往市區住了,不然鄉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