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才鼓別人不要簽字的人,在聽到易子川的話,臉都紅了,滿臉尷尬的樣子。
“你也簽字了?”
旁邊有人問道。
“不簽字也沒辦法啊,大家都簽字的話,我還能不簽字嗎?”
“總不能只有我一個人退出吧,如果大家都退出的話,我覺得沒有問題,但是大家都不肯退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