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刷到新聞了,姜緋現在已經是重生科技的老板,兩家公司與林氏合并,即將改名未來集團。
他已經不再是之前那個躺在床上需要照顧的植人。
他很優秀,不論是上學的時候,還是現在,若非他昏迷了三年,他早就東山再起了,自己這輩子都不可能和他有集。
來兩年相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