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來,還是不適合做飯這方面。
在做茶的時候完全就不會像做飯那樣手忙腳的。
做茶的時候和孫阿姨做飯的時候是一樣的,看起來非常的自然。
陸晚晴想想以后還是讓孫阿姨去做飯吧,自己過這一次癮就已經夠了。
覺得孫阿姨在做飯的時候給打下手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