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頭小人完了自己帶路的任務,正輕松地坐在何枝的懷里,一邊搗鼓著上的線,一邊唱歌。
何枝收手臂似乎影響到了它,但它沒有生氣,而是抬頭對著何枝笑了一下。
小丑忽然問何枝,“你很傷心嗎?”
何枝沉默。
小丑繼續說:“你沒有哭,但你的眼睛很傷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