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起來,當初如果不是太子不能生育子嗣,那東宮也并不應該只有太子妃一個服侍太子了。
如今太子妃有孕,無論是為了服侍照顧太子,為了賢惠,還是為了太子的脈,都應該賢惠地勸諫太子趕納妾進東宮為分憂啊。
為太子妃,勸諫太子納妾開枝散葉也是的責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