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跟鐘池吃的午飯,昨天晚上鐘池約完后,姜惟意就截圖把兩人的對話記錄給他看了。
“吃了五分飽。”
實在是氣氛有點干,不好一直吃東西,所以沒吃多。
鐘池其實也有問過是不是沒吃飽,自然不好說自己沒吃飽,只能說是胃口不好。
都說胃口不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