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是李子離訂的,說是新開的一家浙菜,名字還好聽的——江南春。
位置也好找的,雖然不是在市中心,但就在平安路一側。
那邊對面是居民區,停車位多得很,姜惟意直接把車停在對面的一個籃球場外側。
十月正午的太也不容小覷,還刺眼的。
李子離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