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了臉之后,也冷靜下來了,冷靜下來后,還是后怕的。
明天不會因為左腳先進的公司被開除了吧?
可轉念一想,被開除就開除吧,又不是沒能力的花瓶,天高海闊任鳥飛,換個公司照樣風生水起。
但這公司待遇還好的,同事也好的,部長也就是,心是好的……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