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竟,對來說,這些年,在的心里,一直就覺得蘇向晚是的親生兒。
自己的兒這樣的品行,……應該也會覺得自己很失敗吧?
而且,也不知道跟誰說。
那些細枝末節的事兒,能跟誰說?
若是一味的跟別人說,別人只怕會以為跟某星似的,是在嫉妒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