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在第一次見到林未央的時候,阿忠就不喜歡。
第一次見到言茹茵的時候,阿忠是防備,他防備習慣了。
但看著言茹茵,就覺得不一樣。
他只是不敢放松。
怕又是一次假希,又讓老爺失。
可見到林未央的時候,不一樣。
他是真的討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