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真的好像回到了孩時代。
不管做什麼,都會被夸。
好好吃飯都會被夸的地步!
忽然覺得,自己昏迷那三年,其實也值得。
現在的好,或許都是上天對于過去的苦的懲罰,尤其是那昏迷的三年。
阿忠去放吃的了,言茹茵跟言老爺子在院子里聊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