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跟自己心之人第一次去吃的時候,也不過就是路過,當時隨便挑選的一家。
吃了一次后,兩人都覺得不錯,覺得好吃。
從那以后,每次在南城,或者在南城有空想吃海鮮的時候,都會去吃。
他們其實并沒有吃過別的家。
只是覺得味道不錯,海鮮新鮮,老板娘也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