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他不也是這樣,說了分手了,就連夜搬走了,兩人從此再也沒有上的聯系。
不過他說分手,的確不是說氣話。
他以為兩個人分手以后才會有可能。
現在想想,如果當初不分手,他們會不會不一樣?
“如果當初沒有分手的話,你還會像現在這樣做我的左膀右臂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