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去做過親子鑒定,正是因為得出了是父母的親生兒,才會到鋪天蓋地的難過。
既然也是父母的親生孩子,為什麼得不到親?
這種年的影已經伴隨走過了二十多年的人生了,然而一直都沒有找到一個讓自己平衡的突破口。
永遠都在遭著心理的折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