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知道他出去是給大家謀取生機,又怎麼可能在基地里作。
即便某些人有異心,可相比之下,北方基地是最好的去。
南方基地就是什麼好地方嗎?那個南方基地的領主總傳出以人類做實驗品的事,不知道真假,他們真是吃飽了撐的,才會去那里投奔。
至于其他小基地,那就更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