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幕降臨,周圍又是一片悄無聲息的寂靜,我也累了一天,很快便抱著離兒沉沉的睡去。
可就在我睡得正香的時候,突然覺到一陣不安。
好像在夢中,有人在盯著我,那種覺讓我很不舒服,漸漸的呼吸也沉了起來,心跳也有些困難,我魘在了夢裡,幾番掙紮,終於在快要窒息的時候一下子睜開了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