宮中不能舉行祭祀慶典,南宮離珠和我的冊封儀式都不能舉行。之前熱熱鬨鬨的將東西從景仁宮搬到宜華殿,再搬回來的時候,就顯得有些灰溜溜的。
我也不止一次聽到陸欣榮他們幾個過來向皇後問安,順便“路過”我的麵前,大聲說的那些話,頗有些滋味。
不過,各中滋味,其實真的隻有自己知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