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,聖地亞貴族學院的校規就是:周一到周五的三餐,都可以在學校裏吃。
當然這個規矩不是死的,也可以選擇回去吃或者出去吃。
學院隻是提供了一個場所和表了個態,開始重點培養孩子們的管理和繼承才能。
所以到了初中部後期的孩子們,已經開始有意識的去高中部